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夏天一到,糯包谷的香味從泥土中鉆出來,從嫩綠的包谷葉子里擠出來,莊稼人裝滿背簍,生意人大聲吆喝,美食者充盈味蕾。 “今天中午回家吃飯,上午去土頭掰的糯包谷,已經給你煮起了……”收到媽媽發來的微信,正在辦公室忙得不亦樂乎的我,似乎嗅到從鍋里飄出的香味,直接鉆入心田,頓時口舌生津,滿是糯包谷的味道。我和哥哥都喜歡吃糯包谷,母親是知道的,就像“六一兒童節”會發棒棒糖一樣,總在那個時節,就會有驚喜。每當這個時候,近一個月的時間里,家里幾乎天天都會煮幾個,而天天喊著減肥的我,面對香甜軟糯的包谷也是最沒有抵抗力的。而在我的童年,吃糯包谷已經成了一種奢望。 小時候,我們家住在農村,土地很金貴,“保肋肉”土地是種糧食的主陣地,不能輕易動它。勤勞善種的媽媽就開墾出“邊角費料”的貧瘠土地,種上糯包谷。那個年代農村物資匱乏,沒什么好吃的,吃糯包谷可以解饞,當成小孩的零食。父母也喜歡吃,只是讓我們兩兄妹選擇之后,才吃一些細小而不耐看的包谷。每當兩兄妹吃得狼吞虎咽,包谷粒從嘴邊滑落的時候,父母總會以“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來段情景教育,也讓我們從小對《憫農》這首詩耳熟能詳,愛惜糧食成為一種自覺。 后來,因為爸爸和哥哥工作的原因,我們搬了幾次家,但每次媽媽都不閑著,總要拾掇一塊地種上糯包谷。 2008年,我們搬家到魚洞,開始兩年媽媽在小區旁邊找到沒開發的閑置地,開荒、找水、施肥……經過媽媽一番打理,曾是雜草叢生的不毛之地,隨即變得有模有樣。就像一個素顏的村姑,經過一打扮,就變得楚楚動人。糯包谷苗也爭氣,在這片新開墾的處女地拔地而起。長勢正旺,卻不逢時候,恰如“槍打出頭鳥”,清幽的包谷苗被盯上了,閑置土地要開發,玉米地被夷為平地。 媽媽卻不灰心,又費了好大功夫,到處托人,幾經周折,終于在一個遠房親戚那里找到一塊荒地,在云篆山半山腰上,走路需要一個小時左右,被迫舍近求遠,終于塵埃落定,媽媽便把它視為珍寶。這一種已近十年,把一塊荒地侍弄成一塊熟土。 為了讓我們吃到新鮮有機的糯包谷,每年春節后,就是媽媽最繁忙的時節。買種、捏泥團、下種、蓋薄膜保溫、移栽,移栽前要挖土、打窩、施底肥,包谷苗存活后還需要平時的管理:什么時候下肥,什么時候壘土……這個過程看似很簡單,但幾個月的生長期,其實無時無刻不牽掛著媽媽的心。 記得有一年,正當包谷抽尖揚花的季節,一天夜里下了一場大暴雨。這一晚,媽媽失眠了,一心念叨著她種的糯包谷怎樣了?第二天天不亮她便出門去地里,看看受損情況。我們種的那塊包谷地上面是一條水溝,一晚上的雨水把沒疏通的水溝漲破,石塊滾落,大水直灌向包谷地,可憐的一人多高的包谷苗被攔腰折斷,被雨水沖刷得所剩無幾。媽媽很心疼,但無可奈何,誰又能勝天?她脫掉鞋子,卷起褲管,從地里把可能存活的包谷苗一棵棵扶正,壘土,或者用樹枝作支撐,把歪七倒八的包谷苗用繩子綁正,仿佛在給傷殘者綁夾板。那天,暮色從四周涌向包谷林,媽媽才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心痛地告知我們,一百多棵糯包谷苗只剩下三十幾棵了。媽媽一陣嘆息,我們盡情安慰,才讓她平靜下來。有了那次教訓,媽媽每年便早早的把那整條水溝打理得堅固、順暢,溝渠再沒出現洪水漫灌的事情了。 春天,媽媽會把糯包谷分三批次種下地,每批相隔半個月的樣子,每次種三四十棵,考慮周全的媽媽說,這樣是麻煩點,但可以避免一次性成熟了吃不完造成浪費,又可以保證差不多一個多月的時間里都可以吃到新鮮的糯包谷。媽媽也很大方,經常把成熟的糯包谷送點給親戚或者鄰居;讓我帶些到辦公室與同事們分享……帶著泥土芬芳的糯包谷甜進大家的心里。 今年,第一批糯包谷已經成熟了,接下來的一個多月的時間里,我都會在又甜又糯的愛的呼喚中度過,糯包谷的每個顆粒都包含著媽媽辛勤的汗水,還有濃濃的母愛。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我總是想起一家名叫“飲食男女”的餐館,它像是一座房屋矗立在我的心靈深處,貯滿色彩斑斕的回憶。 那是我上大學二年級的時候,我與四五個同學為了練習英語口語,初春的周末約外教去郊游。外教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二十四五歲的樣子,身材頎長,頭發卷曲,一雙大大的眼睛閃耀著藍光。那是他來中國的第三個月,對環境還很陌生。他接到我們的預約后欣然同意,還詼諧地說我們陪他游玩,他就不必花錢請導游了。 我們陪著外教到城郊踏青、放風箏,還在公園的河水中劃船。我們玩得很盡興,在嬉笑交談間學到零零碎碎的口語。臨近中午我饑腸轆轆,便問外教午飯想吃什么。他爽快地說想吃餃子或者面條。一個同學建議說去學校附近的“飲食男女”吃飯,說那家餐館干凈雅致。我們匆匆乘坐出租車去那里。 那家餐館在我們學校西門的斜對面,門頭上嵌著“飲食男女”幾個字。我跟著同學們走進里面,只見緊臨門口擺放著收銀臺,內側是廚房,可以望到廚師在氤氳的油煙中忙碌的身影。外側擺放著幾排原木桌椅,幾個顧客在吃著飯,玻璃窗映出來來往往的車輛。通向二樓的樓梯鋪著一層紅色地毯。餐館的老板是個肥頭大耳的中年人,禿頂,塌鼻,脖頸上掛著一串金鏈子。他滿臉微笑,將我們引導到二樓的雅間。 當飯菜上桌的時候,外教看著面前熱騰騰的一大碗雞蛋面哭笑不得。他握著兩根筷子如重千鈞,笨手笨腳地向嘴里一根根挑面條。他一不小心面條墜落到桌子上,大家紛紛拈著筷子,擺出姿勢教他怎么使用筷子。那天他吃了很多面條,打了個飽嗝兒。 那里的雞蛋面湯濃味美,飄著蒜香,面條色澤光潤,嚼起來柔中有韌。很多年過去了,我的英語口語忘得一干二凈,但我總忘不了那里雞蛋面的味道。 我到大三的時候決心考研究生,天天忙得不亦樂乎。我們宿舍隔壁有一個叫王昆侖的同學。他身材短胖,面色黝黑。有一天他對我說他也想考研究生,以后要和我一塊上自習室學習。我每天獨來獨往,有這樣一個志同道合的同學作伴自然十分樂意,便和他緊握著手說:“兄弟,以后咱倆一起努力,有書同看,有飯同吃,相信咱倆都會考上研究生的。” 我們每天一起到自習室學習,一起回宿舍樓,一起到操場跑步。我們的關系親如手足。一天王昆侖說他吃膩了學校餐廳的飯菜,我就帶他到“飲食男女”那家餐館去。我們坐在靠近玻璃窗的位置,點了兩碗雞蛋面就著大蒜吃。吃完之后我們口中的蒜味熏人,卻對雞蛋面贊不絕口,以后我們幾乎每天都到那里吃飯,每次都點兩碗雞蛋面。很多時候我們走進餐館的時候還沒有開口點飯,老板便說:“你們還是點兩碗雞蛋面嗎?”見我們點頭默認,便高聲向廚房喊道:“哎,伙計,做兩碗雞蛋面!” 遺憾的是那年我們都沒有考上研究生。那天晚上我們又到那家餐館吃飯。我們走進之后,老板如往常一樣說:“你們還是點兩碗雞蛋面嗎?”我神情沮喪地說:“不,來兩瓶二鍋頭,再點兩盤熱菜。”老板聽后露出驚訝的表情。那天晚上我們借酒澆愁,喝得酩酊大醉。我們搖搖晃晃走出餐館,摸著墻腳回到宿舍樓。次日我們背著行李離開學校,各奔東西找工作去了。我和王昆侖工作之后疏于聯系,偶然會打一通電話,問問近況,敘敘往事。我們還會談起“飲食男女”那家餐館,流著口水回想雞蛋面的味道。 臨近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喜歡上一個叫姍姍的女生。那是一個溫柔而靜美的春夜,我約她到“飲食男女”吃飯。那晚店里的顧客寥寥,有些冷清。我們在靠近玻璃窗的桌子前落座。她身高一米七二,穿著一件銀灰色的長款針織衫,披散著烏黑秀亮的頭發,看上去優雅漂亮。餐館內杏黃色的燈光抹在她嫻靜的臉龐上,像是覆了一層薄薄的面膜。 她微微低下頭瞧著菜單說:“我晚上吃得少,只點一道菜——可樂雞翅,再來一碗湯,有三鮮湯、豆腐湯、排骨湯……你喜歡喝什么?” 我隨口說:“我喜歡喝鳳凰玉米羹。” 她莞爾一笑說:“那就點玉米羹。”然后她把菜單遞給我,我點了煎藕餅、滑溜魚片,又狠狠心,點了一道價格昂貴的燉牛肉。我假裝還要點菜的樣子,目光仍然停在菜單上。她低聲說:“別點了,這就夠多了。我們吃不完要兜著走的!” 我們吃飯的時候談到大學畢業后的打算。 她說:“我打算畢業后回到村子里當個老師。我六歲那年,我爸爸和媽媽就離婚了。媽媽為了我吃苦受累,平時孤苦伶仃,我想回家多陪陪她。” 我嘆了一口氣說:“你回到農村發展前景堪憂,還是跟我一起去大城市闖蕩吧。” 她認真地說:“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自由。我不想為你放棄我的想法。” 那頓晚飯我們吃得并不愉快。匆匆吃過飯我去結賬,我們離開餐館,剛走出餐館門口她非要遞給我錢。 她冷冷地說:“之前我們一起吃飯都是你付錢,以后要AA制,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大學畢業之后,她回到農村老家,我獨自在城市沉浮。我們漸漸相忘于江湖,至今已經不通音訊。 每當想起“飲食男女”那家餐館,我便想起我的外教,想起我大學的兄弟,想起我曾經的戀人,想起那些一去不復返的時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楠梓pu鞋墊OEM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南投真皮pu鞋底工廠批發商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臺中神岡乳膠pu鞋床工廠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中和pu鞋墊OEM貼牌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板橋除臭pu鞋底貼牌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臺中神岡牛皮乳膠pu鞋墊開模工廠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淡水氣墊pu鞋床貼牌
新店pu鞋床代工廠 台北皮鞋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三重氣墊pu鞋底經銷台中豐原足弓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仁武牛皮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永和pu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苗栗pu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乳膠pu鞋墊開模工廠 樹林pu鞋底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

arrow
arrow

    f7gt6j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