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春末夏初正是黃瓜上市季節,我又想起去年開車買黃瓜被處罰的那件事。這是一件非常小的瑣事,卻給我一個教訓。我家住在新城區,但有時會開車到位于城郊接合部的R農貿市場,買一些既新鮮又便宜的時令蔬菜。 一天,我開車路過R市場,心想黃瓜剛剛上市,今年還沒有吃過本地產的新鮮黃瓜,買兩條回去腌一下,放點麻油、糖、醋和味精,滋味肯定錯不了。于是我放慢了車速,巡視周邊可以停車的地方。大概是下班的時間,農貿市場四周劃線的車位全部滿了。連上方的人行道上也停了幾輛車。轉了幾下,找不到停車位,心里有點急躁。管它的,反正這里沒有禁止停車的警示,也沒有看到交警執法的身影,找個空位停下算了。我看到菜場正門靠馬路的開口處竟然空著,至少可以停靠兩輛車。嘿,踏遍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迅速把車頭一拐,順順當當地把車停穩。我停好車,下車環四周看了一下,一切正常。 此時菜場里人聲鼎沸,熙熙攘攘。找到了賣黃瓜的攤位,挑了兩條像是本地產剛采摘的,與小販討價還價了一番,以2元8角的價格買下。要是在新城區的那家菜場里,這兩根黃瓜最起碼要4元,我得意地走出農貿市場,前后僅用了十分鐘時間。 因車子就停在菜場正門附近,出門就找到了自己的車。當我用遙控器打開車門時,發現車頭前窗上貼了張黃色的單子。明白人都知道這是一張違章停車的處罰單。我一下子愣住了。難道這里不能停車?我很自然地朝后一看,發現離我二十米開外,有位交通警察正在發動摩托車要走。我手揮搖著處罰單奔了過去,大聲呼喊:“我不知道這里不能停車,我馬上走,民警請你幫幫忙。”那民警朝我看了一眼,油門一踩,快速離去。目視遠去的警察,我左手提著黃瓜,右手拿著二百元處罰金的單子,佇立在路邊發呆。 片刻后回過神來,唉聲嘆氣,心里直呼“倒霉”。算算為了貪個一二塊錢的便宜,到R市場來買黃瓜,結果平均一條瓜多花去了一百塊,比在新城區那個菜場買要貴幾十倍。 垂頭喪氣的我回到了家里。老婆看到我的神色,猜出遇到不順的事。我原原本本地把R農貿市場發生的事說了,也準備挨老婆的責罵。可是令我詫異的是,老婆非但沒有嘮叨,反而安慰我:好了好了,花錢買個教訓。用“二百元買個教訓不算貴。警察執法是對的,否則社會要亂套。”老婆的話說得有道理,大大寬了我的心。我一下子明白了過來,如因不遵守交通法規而造成嚴重事故,那就不是幾百元的事了! 之后,我把考駕證時發的交通規則書翻了出來,又認認真真地看了幾遍,掃一下交通法規的盲,同時在平時駕車時,嚴格遵守交通規則,未再領過一張罰單。看來適當的處罰還是必要的。買瓜又買了個教訓,值!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為新時代的中國朗讀 祖國啊 在奔騰 浩浩蕩蕩 向著太陽 大地 金光暖意 江河湖海 奔流不息 祖國啊 在奔騰 源源流長 向著光明 世代繁衍 中華民族 騰空駿馬 遼闊馳騁 祖國啊 在奔騰 日新月異 向著夢想 綠水青山 和諧美麗 萬物生機 自然無限 祖國啊 在奔騰 蓬蓬勃勃 向著勝利 一顆顆心 滾燙 在中華血脈里 沸騰激揚 高歌前行 中國夢 共同描畫 啊 祖國 金燦燦 融化 你我 是太陽 是海洋 是高山 是深林 遼闊無比 輝煌亮麗 凱歌奏響 夢幻詩意 大愛無私 奉獻無取 啊 祖國 你 就是我 我 就是你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更多美文:朗誦詩歌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梧棲皮鞋pu鞋底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三民牛皮乳膠pu鞋墊經銷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蘆洲鞋材pu鞋床批發經銷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新店氣墊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臺中清水牛皮pu鞋床工廠批發商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新店pu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樹林乳膠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
新店乳膠pu鞋墊工廠 鹿港牛皮乳膠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板橋隱形增高pu鞋床貼牌新莊皮鞋pu鞋底貼牌 新莊pu鞋墊OEM工廠 泰山pu鞋床OEM經銷台中豐原足弓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仁武牛皮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永和pu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arrow
arrow

    f7gt6j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